::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报名】【惠享文化·共富龙湾】龙湾区文化馆送“因为爱:钉与线相遇”手作分享会进瑶溪街道(线上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4-20 05:29:27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4月24日龙湾区文化馆送“钉与线相遇”手作分享会进瑶溪街道综合文化站改为线上活动。

  钉与画的相遇,美其名曰:钉子画,又名线绕画,来自北欧的艺术,是线和钉子牵拉而成的习作。钉子画的魅力在于线条组合的弦妙,不同的绕法,就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层层叠叠之中绕出非凡的美感。

  4月24日龙湾区文化馆送“钉与线相遇”手作分享会进瑶溪街道(线上),特邀专业手作指导老师,在直播中带领市民朋友们一起来领略丰富多样的手工艺技法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直播时间

  2022年4月24日(周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活动形式

  亲子手作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图片
图片

  温馨提醒

  报名成功的学员请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到龙湾区文化馆305室领取免费手工制作材料包,活动开始前会通知市民进直播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