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文化驿站回顾‖手工DIY—流体熊钥匙扣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4-02 09:47:00

  要说最近超火爆的手作,流体熊一定要拥有姓名!看到抖音上的博主、网红都竞相制作,你是不是也心痒痒了呢?“流体熊钥匙扣DIY”在南浦溪也体验到啦!3月31日下午在南浦溪文化驿站我们开展了“手工DIY—流体熊钥匙扣”活动。别致撞色解锁惊艳纹理,开启独一无二的手作体验、专属于自己的限量孤品!

图片

  活动开始前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小熊钥匙扣、手套、小勺子、小杯子,并且挑选好了自己喜欢的配色。开始制作只属于自己的钥匙扣。在DIY的过程中,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出现什么样的纹路,越是神秘,越是有趣,拥有开盲盒的体验!

图片

  混合好颜料之后,就可以大胆的把颜料淋到暴力熊身上。每个人节奏和手法的不同,在毛忆芝老师的带领下,呈现出各式各样的“小熊皮肤”。

图片
图片

  完成之后等待封干,大概需要2-3天就能把小熊领回家啦!超级可爱的mini暴力熊,小小一个的钥匙扣挂件,还可以挂包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熊真的超级值得纪念。

图片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