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文化驿站预告丨“清明纸鸢寄相思”手绘纸鸢专题分享会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4-01 10:05:04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祭祖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节日。自古以来,人们会选择在清明时节祭祀扫墓、缅怀祖先,也会带着孩子在郊外放纸鸢,让高高升入蓝天中的纸鸢将思念带给故去的亲人。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响应“泰有文化”品牌活动,文祥阁文化驿站特准备了“清明纸鸢寄相思”手绘纸鸢专题分享会,为响应县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参加吧!

图片

  活动报名

图片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日周六19:00

  活动地点:文祥阁文化驿站线上直播间

  主办单位: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泰顺县文化馆

  协办单位:泰顺县文祥阁文化驿站

  报名人数:35对亲子(每对亲子只需报名一次)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注:报名成功的市民朋友请于2022年4月2日上午9:00-11:30泰顺县文化馆318文祥阁文化驿站领取本次活动材料包,活动开始前会通知市民朋友进活动直播间。

图片

  温馨提示

图片

  1、市民统一从科技文化馆正门进入馆区,实行“ 温州防疫码 + 佩戴口罩 + 测量体温 + 实名登记 ”制度。进入馆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未接种疫苗者将劝阻入馆。

  2、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行程码下方显示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请暂时不要到馆,敬请配合。

  3、请爱护馆内一切公共设施。自觉维护馆内清洁卫生,不得携带任何食物和饮料入馆,禁止吸烟。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