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基于高中视角的幼小初养成教育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14 09:47:53

  基于高中视角的幼小初养成教育 

  许多家长有这样的经历,孩子在小学特别优秀,怎么到了初中就不行了,亦或者在初中很优秀,到了高中怎么就不行,可是等到不行的时候往往已经太迟。每个家庭孩子不过寥寥几人,即使形成经验,也可能觉得无用武之地,何况这些经验是否具有普适性还未经检验。主讲人长期在知名高中做学生工作,经历过许多学生的沉浮,以未来视角帮助未来的高中家长少走弯路、免入误区。2 月17日晚上7点,温州市文化馆文化驿站邀请到蔡金挺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基于高中视角的幼小初养成教育分享会,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前来参与!

  活动介绍

  时间:2022年2月17日  晚上7:00

  地点:温州市文化馆二楼文化驿站(温州市车站大道627号)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活动限50人)

图片

  嘉宾介绍

图片

  蔡金挺,东北师范大学遗传学硕士。浙江省瓯海中学团委书记,瓯海区政协委员,瓯海区青联常委。

  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校外辅导员,浙江省高中生物学竞赛A组指导教师奖,温州市教坛新秀,温州市优秀团干部,温州市骨干班主任,所带班级曾荣获温州市先进班集体,温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班会优质课双料一等奖。

图片

  更多活动内容和详情请大家持续关注温州市文化馆文化驿站粉丝群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