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预告|如何激发孩子的自驱力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08 09:34:45

  如何激发孩子的自驱力

  自驱力最早是公司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员工自发跑起来、动起来,迁移到孩子身上也不难理解,那就是希望孩子能够自发、主动的去他该做的事情,比如学习,锻炼,打扫房间等等,但是现在的孩子大多严重缺乏自驱力。那如何培养孩子自驱力就成了家长们最渴望的啦。如何激发孩子的自驱力,来参与王老师的讲座《如何激发孩子的自驱力》吧。

  活动介绍

  时间:2022年2月12日  晚上7:00

  地点:温州市文化馆二楼文化驿站(温州市车站大道627号)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活动限50人)

图片
图片
王红梅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班主任》杂志封面人物,德育高级教师,国家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学校/家长双讲师,琳.洛特国际鼓励咨询师,温州市名班主任,温州市优秀教师,温州市优秀班主任,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活动优秀辅导员,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温州市直属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所带班集体被评为市直属学校先进班集体,家庭被评为温州市鹿城区“书香家庭”。多篇论文、课题在省市级获奖,多篇文章在《人民教育》《班主任》等报刊、媒体公众号发表,其中班级课程建设的六篇文章连载在《中国教师报》。

  更多活动内容和详情请大家持续关注

图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