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蔡澜习作欣赏课“大才子的小文章”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10-21 02:37:20

  蔡澜习作欣赏课

图片

  “大才子的小文章”

  因为爱吃,他成了美食家;因为爱看电影,他成了电影监制;因为爱看书,他成了作家……不用怀疑,这么多身份的确属于同一个人!

  他,被列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是一位年逾古稀的大才子,但仍笔耕不辍,所出著作近两百余本。

  想知道他的小文章中藏着什么大秘密吗?那就来和黄老师一起品味他笔下饱含母爱的虾片,欣赏几只活泼俏皮的小猫,来一场独特的“文学烤串”之旅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LOVE YOURSELF

图片

  活动事项

图片

  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平阳县图书馆

  活动对象: 4-6年级学生

  活动时间:10月22日 (周六) 9:30

图片

  活动分享嘉宾

图片

  黄 英 婵 

  温州市“百名优秀阅读推广人”、鹿城区教坛新秀、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红旗中队辅导员;

  她,是一位醉心于探索美食的吃货;她,是一位沉迷于阅读的书虫;她,一直努力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大餐搬进孩子们的课堂,让他们的童年能享受这顿营养丰富的饕餮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报名方式

图片

  【报名要求】

  1.须使用读者证号登录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没有读者证的读者请提前办理平阳县图书馆读者证,或者开通市民卡的借阅证。

  2.为保证活动质量,参加人员须承诺自觉遵守考勤要求,不随意请假。无故缺勤或请假将被限制下次活动报名。

  3.咨询电话:63715816(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4.读者证办理咨询:63715919(图书馆办公室)

                        63713397(图书馆阅览大厅前台)

  【读者证办理方式】

  方式1:在线办理读者证(请识别下方小程序,在线办理读者证。)

图片

  方式2:请到平阳县图书馆阅览大厅前台办理读者证;平阳县图书馆地址:昆阳镇天来巷8号。

  【温馨提示】

         前往平阳县图书馆大厅办理读者证,请携带办证者本人的身份证或市民卡。每逢周一全天平阳县图书馆闭馆整理,大厅不对外开放和办证;周二至周日图书馆阅览大厅正常开放,工作时间为8:30-20:00。

  【有关读者证号码的说明】

  1.用在线小程序办理的读者证,读者证号码就是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的后六位数字,例如:出生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初始密码为:200101。

  2.到平阳县图书馆读者服务大厅开通市民卡的读者借阅功能,读者证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的后六位数字。

  3.到平阳县图书馆读者服务大厅办理传统读者证,读者证号为读者证卡片上的号码,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的后六位数字。

图片

  【报名方式】

         关注平阳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活动——活动平台——点击平图文化驿站活动报名|蔡澜习作欣赏课“大才子的小文章”——点击报名。

  【活动须知】

  ? 请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现场扫码签到。

  ? 戴好口罩。

  ? 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体温低于37.3度方可进入驿站。

  ? 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做好防疫措施。

  ? 驿站禁止携带食物入内。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