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龙湾区文化馆送《革命诗词在革命历程中绽放的光芒》分享会进永兴街道
来源:龙湾区文化馆来源:2022-10-10 04:00:13

  10月17日,龙湾区文化馆送《革命诗词在革命历程中绽放的光芒》分享会进永兴街道。

  革命诗词是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铭刻在历史的丰碑上。许多革命烈士在生死关头写下的优秀诗篇,至今仍能给人以极大的鼓舞和激励,让后来人能从他们的诗作中感受到伟大与崇高。

  本次活动内容为老师讲解《革命诗词在革命历程中绽放的光芒》,并带领大家朗诵这次庆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

图片

  10月17日下午2:30

图片

  活动地点

图片

  龙湾区永兴街道沙园村环镇南路166号沙园村村委会

图片

  活动人数

图片

  30人

图片

  报名方式

图片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图片

  一组家庭限一个名额,不可重复报名。报名成功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请按时参加!无故缺席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