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化资讯
文化驿站|三八女神“巧手慧心 芳香制作”活动回顾
来源:来源:2022-03-11 10:41:50

图片
图片

  女神节

图片

  随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为了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平阳县图书馆3月9日晚开展了以“亲近大自然,放松紧张神经”为主题的“精油唇膏”手工制作活动,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私人免费定制纯天然植物润唇膏。在活动现场,慧香遇生活精油空间创办人曹高慧老师带领大家制作精油润唇膏。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曹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润唇膏成分精油的基本常识及使用方法,紧接着带领大家进行了润唇膏制作,按步骤将植物精油与可食用的纯天然蜂蜡、进口初榨橄榄油、维生素依一定比例调和,进行加热,溶解后自然冷却,润唇膏完美完成。步骤虽然简单,但却需要保持细心谨慎。在老师的一步步指导下,所有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的润唇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女神带着怡然自乐的心情用心寻找醉人的芳香,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