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大安乡开展米塑冰墩墩,非遗迎冬奥--“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活动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10 10:30:24
图片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弘扬冬奥精神,点燃大家对冬奥的热情,积极助力北京冬奥会,2022年2月9日,大安乡文化驿站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米塑冰墩墩,非遗迎冬奥”手工制作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张甜清老师向大家发放了米塑的材料和工具,并展示了将要制作的冰墩墩。随着张老师的娓娓道来,大家掌握了米塑制作的基本步骤、方法要领,迫不及待地开始实操起来,搓一搓、揉一揉、捏一捏,米塑在双手中来回滚动着。不一会儿,在老师的帮助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冰墩墩形象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的成就感和快乐感不言而喻。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件件作品,展示的是孩子们一颗颗热爱冰雪运动的心和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的精神,祝愿我国冬奥会健儿们赛出好成绩,向世界展示我们祖国的强大。

图片

泰顺大安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