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文化驿站近期活动回顾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1-10 09:40:00

  瓯海区

图片

  瓯之韵文化驿站——《探秋》艺术压花活动

图片

  12月28日下午,由瓯海区文化馆举办的红色经典电影歌曲赏析分享会,在瓯商大厦3楼瓯海CBD党群服务中心(娄桥文化驿站)举行。活动现场时不时响起一阵掌声。

  瑞安市

图片

  12月21日晚上,由瑞安市文化馆文化驿站举办的红色经典电影歌曲赏析活动在玉海美术馆举行,温州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老师携众多青年演唱嘉宾,与瑞安的声乐爱好者一起分享红色经典电影原声片段,领略穿越时空的声乐艺术魅力。

图片

  由瑞安市戏剧家协会秘书长,雅韵越剧社法人代表金东霞主讲的《越剧流派分享会》,1月2日下午新年伊始,在小城故事音乐酒吧流行音乐学会文化驿站举办。

图片

  在辛丑年冬至到来之际,陶山文化驿站举办了一场DIY麻糍的活动,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和文化。

  泰顺县

图片

  1月1日—1月3日泰顺县南浦溪镇文化驿站开展了“春泥计划之米塑陪你过新年”活动。

原标题:【回顾】近期回顾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