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化资讯
动动手指,温图服务“浙”里办
来源:温州文旅资讯来源:2021-11-30 10:37:07
     日前,省发改委联合省大数据等12个省级部门共同打造“浙里民生关键小事智能速办”数字化应用。通过数字化改革,让数据高效跑腿,不断提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高频、高权重的服务领域小事“省心办”“快速办”“无感办”,解决民生难点堵点热点。

  图书馆“一键借阅”是列入数字社会“关键小事”智能速办第一批清单的应用之一,即日起,温州市图书馆服务正式入驻“浙里办”,广大读者朋友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尽享温图各项在线服务。

  操作步骤

  1.下载并安装“浙里办”APP,搜索“温州市图书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2.点击绑定读者,实现免登录(已办理读者证的用户,登录“浙里办”APP后,即可自动绑定对应的读者账号。)

图片

  3.点击“二维码电子证”,读者可以在自助借还机上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刷码进入城市书房等

图片

  4.点击“图书续借”,可在线续借图书,图书逾期不再愁

图片

  5.点击“图书一键借阅”,直达浙江省图书馆“信阅”平台,在线免费阅读电子书,信用快递借还书

图片
图片

  未来,温图将在“浙里办”上架更多在线功能,并持续迭代优化,合力将“温州市图书馆”应用打造成为温州市图书馆数字社会标志性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温州市图书馆

  原标题:【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动动手指,温图服务“浙”里办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