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爱阅绘·绘本手工《亲爱的小鱼》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10-21 02:37:21

  绘本介绍

  -Introduction to picture books-

图片

  小花猫养了一条小鱼,它每天用面包和亲吻向小鱼表达爱意,告诉小鱼:“亲爱的小鱼,我永远爱你”。在小鱼长大之后,忍痛把它送到宽阔的大海里。而当小鱼真正离去的时候,它还是天天盼望着小鱼的回来,并幻想着小鱼有一天终于回来。自己给了小鱼自由,小鱼还是愿意回到它这里。《亲爱的小鱼》整个故事显露出一种平和、温馨的感觉,让我们整个视线都被眼前满满的爱所充斥着。通过小鱼和小猫的故事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爱——温柔的呵护是爱,勇敢的放手更是爱。他让孩子明白:他总会长大,总会有独自面对社会的那一天。到了那时,一定要有信心,勇敢面对。同时也让孩子能够懂得感恩,懂得将爱回馈给爱我们的人。

图片

  活动内容

  -Activity content-

  手工活动

  彩色正方形折纸

  主讲老师

  温州大学知心姐姐团队    

  报名对象

  幼儿中班到小学二年级30人

  活动时间

  10月23日(周日) 10:00-11:00

  活动地点

  龙湾区图书馆四楼文化驿站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图片

  扫一扫二维码,立即报名

  【温馨提醒】为保证活动质量,活动开始15分钟后未到者不得进场,视为缺勤,缺勤者将加入活动黑名单,禁止报名2个月。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