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乐清市文化馆文化驿站【活动预告】雅思乐电吹管--演奏分享会
来源:乐清市文化馆来源:2022-10-10 03:50:38
图片

  主办单位: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乐清市文化馆

  ·活动简介·

  国第一支电吹管诞生于20196月,电吹管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功能强大的新型电子乐器,它利用电声原理,一个乐器可以模拟出多种音色,如葫芦丝、萨克斯、小号、大提琴、竹笛等,音色非常丰富优美,演奏效果多样立体,而演奏难度又大大低于传统真实吹奏乐器,深受众多音乐达人、网红主播的喜爱

  吹奏电吹管可以增强人的肺活量,促进身体新陈代谢,锻炼手脑反应能力,释放郁闷情绪,缓解精神压力,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很好起到预防高血压、心脏病、老年痴呆等疾病的作用。

  本次电吹管演奏分享会,希望更好地丰富乐清市民文化娱乐生活,普及电吹管乐器,使大家感受音乐带来的身心愉悦,发现自己在艺术上的才能,让更多群众实现美好的音乐梦想。

  ·活动须知·

  1.活动地点:乐清市文化馆一楼文化驿站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2日上午12:00止,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3.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四)晚上18:30(特殊时期,请参加活动的市民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和温州防疫码进入教室,谢谢大家配合!)

  4.【活动人数】:50人

  5.报名方式关注乐清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yqswhg,在公众号主页发送“报名攻略”即可查看报名方式。

  6.【咨询电话】:57123918(郑老师、张老师)

  ·邀请嘉宾·

图片

  邓子逸

        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萨克斯、钢琴表演专业。

        曾参加第五届“丝路”全国萨克斯管(青年)艺术展演、第三届中国萨克斯管专业比赛、金萨克斯风演奏家交流会比赛等大型活动,深受业内专业评委的好评和听众的喜爱。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