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温图活动报名丨【心理驿站】如何有效欣赏——看到孩子的起心动念
来源:少儿图书馆来源:2022-09-01 11:10:07

  这些年讲家庭教育必讲欣赏,广大家长不仅认识到这是一个好的理念而且接受了这个理念,但在实际运用中却不尽如人意。有家长说,我知道要包容孩子,要允许他犯错,要欣赏孩子的点点滴滴。可我实在欣赏不了,经常是强压怒火的欣赏,有时甚至怀疑欣赏他不就是支持了他的这种行为,不就是在纵容捣蛋、破坏,无法无天吗?

  欣赏不仅仅是要看到孩子呈现出的行为,不以大人的眼光去看待孩子的行为,更重要的是还要看到行为背后的起心动念。通过发掘孩子的起心动念,才能将欣赏从理念变成实实在在的能力,实现对孩子价值感的提升,实现对孩子行为的塑造,实现教育的目的。

图片

  活动详情

  【参与对象】一到六年级小学生家长

  【活动时间】2022年9月4日(周日)14:00

  【活动地点】温图少儿馆(园西巷)二楼文化驿站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导师简介】金塬闳:家庭教育专家,NLP心理咨询执行师,NLP亲子教练,“教练型父母”系列课程共同研发者,国内多家教育机构家庭教育课程导师。

图片

  【咨询电话】56610213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