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化资讯
文化驿站预告丨篆刻艺术的欣赏和创作专题分享会
来源:泰顺县文化馆来源:2022-07-05 09:42:50

  “古人篆刻思离群,舒卷浑同岭上云”。篆刻艺术兴起于先秦,迄今已有三千七百多年的历史,它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古往今来,印章是权力、身份的象征,是责任、信用的体现。本期文化驿站,我们特邀请了西泠印社社员官明老师为大家带来篆刻艺术的欣赏和创作专题分享会,一起来学习感受篆刻艺术的魅力吧!

   

  讲师介绍

图片

  官明

  1974年起活跃在杭州印坛,师承篆刻前辈李伏雨、陈左夫先生。现为西泠印社社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非遗保护协会金石篆刻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国际美术交流协会主席团成员、紫微书院名誉院长。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2年7月5日8:40

  活动地点:泰顺县文化馆318文祥阁文化驿站

    温馨提示

  1、市民统一从科技文化馆正门进入馆区,实行“ 温州防疫码 + 佩戴口罩 + 测量体温 + 实名登记 ”制度。进入馆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未接种疫苗者将劝阻入馆。

  2、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行程码下方显示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请暂时不要到馆,敬请配合。

  3、请爱护馆内一切公共设施。自觉维护馆内清洁卫生,不得携带任何食物和饮料入馆,禁止吸烟。

编辑:赵乐韵|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