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化资讯
【水元花开文化驿站】悠悠夏日 狂欢在即——创意扇子DIY与农作双体验
来源:永嘉县文化馆来源:2022-07-05 09:37:16

图片

用一年最饱满的光,迎接热烈生活中最美的流年。在最长的白昼,趣享更多欢乐。72日,永嘉县水元花开文化驿站举办“悠悠夏日·狂欢在即”创意扇子DIY与农作双体验活动,迎来了永嘉传媒小记者们,体验手作的快乐,收获与感悟农作带来的汗水与欢欣。

图片

图片

小记者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透明扇子上进行作画,用时间,感受美好的事物;用手作,治愈生活。绘画在他们的眼中就像缤纷的彩虹,孩子们可以用它编织七彩的梦,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只美妙的画笔,画出自己眼中美丽的世界。

图片

图片

手作之余,小记者们还体验了采摘鲜食玉米。此次活动给了孩子们一次美好的乡村体验,也给陪同前来参加活动的久居钢筋水泥的大人们一次回忆童年的机会。

图片

编辑:赵乐韵|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