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枫林文化驿站|预告】流行音乐简史时间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7-01 09:37:41

  流行音乐简史时间

图片

  当音乐从音响中播放出来,仍是那熟悉的旋律,一种饱满与温暖的感觉倾刻间流泄出来,听不到类似克雷曼夸张的撕扯,代之而起的却是动感一足的圆润。流泄而出的轻柔旋律,总是能抚慰每颗疲乏的心灵。悠然动人,小憩的下午时间犹如浪漫嘉年华般,静谧但鲜活映在脑海里。

  7月1日(周五)下午一点,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陈大军在枫林文化驿站叙述他的《流行音乐简史时间》。

  分享嘉宾

图片

  陈大军:瓯楠先生乐队贝司手、队长

  1994年开始学习吉他,1997年在湖南长沙乐队担任吉他手;

  2014年加入永嘉流行音乐协会,并担任理事

  现任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

  2015年七月在永嘉音协永嘉流行乐团团长潘建义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流行乐团下属,瓯楠先生乐队,并担任贝司手及队长。瓯楠先生乐队是一只一直活跃在温州乐坛上以流行音乐定位的本土乐队,曾荣获温州市2016年度最佳乐队五强称号,队长陈大军一只努力带领着伙伴们尝试各种音乐风格,他们的音乐作品也广纳了各种年代阶层的经典曲目。

图片

  活动报名信息

图片

  承办单位:永嘉县枫林文化驿站

  活动策划:黄忠武

  分享嘉宾:陈大军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周五)13:00(请提早10分钟到场)

  活动费用:公益

  咨询电话:13968969805

  活动地点:永嘉县枫林镇综合文化站四楼

  人数限制:25人

  注意事项:①报名人员近一个月内未曾离开过温州市;②参加活动时要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

  

  名额有限,先下手为强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图片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