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悦艺文化驿站 预告 【《等你来》一起健身,共抗疫情,助力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4-20 05:23:00

  用健康生活开启你的2022,一起健身,共抗疫情,助力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

图片

  嘉  宾:林海靖

  浙江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理事,瑞安市排舞协会会长,排舞(广场舞)一级裁判。

图片

  健身排舞《等你来》,是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而创编的原创推广曲目。

图片

  排舞,它源于70年代的美国西部乡村舞曲,也叫牛仔舞。近年逐渐在亚洲引起注意。在港台,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地都掀起了一股热潮,受到各个年龄层的欢迎,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舞蹈。排舞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脚步动作有严格的规定,必须众人一致,手部动作则可以自由发挥。每一支舞曲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舞码。新舞曲的编制,必须经过国际排舞协会的认证才能够在全球发行推广。所以,同一支舞曲,全世界的跳法都是统一的。

图片
图片

   艺 文 化 驿 站  预告 

   

  活动对象:成人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3 1400(周

  活动地点:瑞安市塘河南路41号悦艺文化驿站

  活动人数:30

  咨询电话:18857792209  

  温馨提醒:参加活动请佩戴口罩,出示温州防疫

                     码,扫场所码,配合测体温。

图片

   报名请扫二维码进

图片

  动手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 加入粉丝群            更多文化驿站活动等你来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