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报名】“惠享文化·共富龙湾”龙湾区文化馆送“火山喷发”手作分享会进永中街道(线上)
来源:来源:2022-04-08 09:33:23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4月8日龙湾区文化馆送“火山喷发”手作分享活动进永中街道综合文化站改为线上活动。

  火山爆发 是地球上威力最强大的自然现象之一。它塑造了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形成了度假圣地——南太平洋斐济群岛, 毁灭了人类文明瑰宝——庞贝古城。

  但是……你想没想过 自己动手DIY一座会喷发的火山呢?

  4月8日,龙湾区文化馆送“火山喷发”手作活动进永中街道(线上),特邀专业手作指导老师,在直播中带领市民朋友们制作一个特别的火山作品!

图片

  直播时间

  4月8日(周五)晚上19:0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活动形式

  亲子手作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图片

  报名成功的学员请按时参加!无故缺席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温馨提醒

  报名成功的学员请于2022年4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30到龙湾区文化馆305领取免费手工制作材料包,活动开始前会通知市民进直播间

编辑:贾敏|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