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三八女神“巧手慧心 芳香制作”活动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3-02 05:38:18
图片
图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哦

图片
图片

  女神节

图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 为了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平阳县图书馆特开展以“亲近大自然,放松紧张神经”为主题的“精油唇膏”手工制作活动,为参加此活动的读者私人免费定制纯天然植物润唇膏。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嘉宾

图片
图片

  润唇膏制作材料

图片

  进口初榨橄榄油、纯天然食用蜂蜡、维生素

     

  让各位女神带着怡然自乐的心情用心寻找醉人的芳香,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安排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3月7日 18:30-20:00

  活动地址: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8号平阳县图书馆文化驿站(阳光假日酒店正对面)

  活动名额:15位

  参与对象:18-60岁的女性、男性均可。

   因活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报名要求:

  1.须使用读者证号登录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没有读者证的读者请提前办理平阳县图书馆读者证,或者开通市民卡的借阅证。

  2.为保证活动质量,参加人员须承诺自觉遵守考勤要求,不随意请假。无故缺勤或请假将被限制下次活动报名。

  3.报名咨询电话:63715816(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4.读者证办理咨询:63715919(图书馆办公室)

  63713397(图书馆阅览大厅前台)

图片

  温馨提示

图片

  【读者证办理方式】

  方式1:在线办理读者证(请识别下方小程序,在线办理读者证。)

图片

  方式2:请到平阳县图书馆阅览大厅前台办理读者证,平阳县图书馆地址:昆阳镇天来巷8号。

  温馨提示:前往平阳县图书馆大厅办理读者证,请携带办证者本人的身份证或市民卡。没有身份证的小孩如需办读者证,请家长带上户口本或者小孩本人的市民卡前来图书馆大厅办证。每逢周一全天平阳县图书馆闭馆整理,大厅不对外开放和办证;周二至周日图书馆阅览大厅正常开放,工作时间为8:30-20:00。

  【有关读者证号码的说明】

  1.用在线小程序办理的读者证,读者证号码就是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的后六位数字,例如:出生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初始密码为:200101。

  2.到平阳县图书馆读者服务大厅开通市民卡的读者借阅功能,读者证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的后六位数字。

  3.到平阳县图书馆读者服务大厅办理传统读者证,读者证号为读者证卡片上的号码,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的后六位数字。

图片
图片

  报名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平阳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活动——活动平台——点击三八女神“巧手慧心 芳香制作”活动——点击报名。

       

   此活动为图书馆公益活动,不收取参与读者任何费用!

图片
图片

  重要提示

图片
图片

  因防疫需要,请前来参加图书馆活动的读者朋友戴好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做好防疫措施,注意自身安全!(图书馆文化驿站内禁止携带食物入内)

编辑:许淑瑞|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