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驿如既往·精彩回放——艺心向党·红色经典歌曲分享会
来源:来源:2022-02-28 05:24:09
    红色记忆再寻访·青春使命勇担当

  艺心向党·红色经典歌曲分享会

  红色经典歌曲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给我们带来听觉享受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了一批批可歌可泣英雄人物。在红色歌曲里我们深刻感受到做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223日下午,一场红色经典歌曲分享会在文化驿站·文化馆站举行。活动现场歌声连连,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陈芳老师为大家带来“艺心向党·红色经典歌曲”主题分享。

  红色记忆·青春使命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陈老师先带领大家进行暖场。一首《歌唱祖国》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陈老师带着大家练声,还特别提醒大家在练声的时候要注意身体放松,找到声音和气息的感觉。

图片
图片

  红色记忆·青春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互动环节,三位声乐兴趣爱好者分别和大家分享了红色经典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有多远》、《我的祖国》。陈老师一一作了点评,对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也作了指导,并希望他们能坚持练习,用自己最美的声音来赞美祖国母亲。

  红色记忆·青春使命

图片

  活动中间环节,陈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绒花》。刚开始她先向大家介绍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在大家了解歌曲创作背景和把握歌的感情基调后,陈老师开始给大家示范这首歌下面的声乐爱好者也纷纷哼唱了起来。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会这首歌的内容,陈老师还以多种形式让在场的声音爱好者来唱这首歌,整个文化驿站里充满着阵阵动听的歌声。

  此次活动在大家共同演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