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大手拉小手,创意纽扣画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28 05:10:09

  纽扣寓意十指紧扣,在我国的历史长河中,纽扣还作为一种文化象征而存在,为了迎接2022年3月5日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期文化驿站将围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开展一场新颖的纽扣贴画活动。

图片

  ?

  纽扣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在衣服上看到、用到,平常也不会引起大家的特别留意,当你发现还可以用纽扣这种全新的方式作画,一定会让你感到非常奇妙!一颗小小的纽扣竟然还有这么多的玩法,让小朋友在一粘一贴中感受贴画的乐趣,不仅能够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可以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还不赶快来报名?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图片
图片

  主办单位:司前畲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承办单位:状元村文化驿站 状元村文化礼堂

  活动时间:2月26日(周六)下午13:30

  活动地点:状元村文化驿站(文化礼堂)

  活动人数:限报15对亲子(三年级以上学生,大人和小孩共用一套材料)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小程序码报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①报名通过者入场实行“防疫码+口罩+测温”制度。未接种疫苗者将劝阻入内。

  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码下方将显示),请暂时不要参加,敬请配合。

  ③自觉维护室内清洁卫生,不得携带任何食物和饮料入内,禁止吸烟。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