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走进音乐——情感、心灵、音乐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18 11:19:40

  贝多芬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

  德彪西说:音乐是热情洋溢的自由艺术,像自然那样无边无际,风,天空,海洋。

  音乐,她总能拨动我们的心弦,碰触心灵深处最初的感动。

  2月25日晚,鹿城区文化馆文化驿站将带来 “走进音乐——情感、心灵、音乐” 分享会,从经典音乐入门,用美妙的旋律,带领听众走进音乐的殿堂,领略中西方不同体裁、不同时期、不同地域、不同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欣赏中外古典音乐、感受音乐的美感、参与互动,分享由此带来的心灵新触动,情感新体验。

  主题:走进音乐——情感、心灵、音乐

  时间:2月25日晚7:00

  地点:鹿城区文化馆文化驿站(学院中路212号,鹿城文化中心二楼)

  报名: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手机号”,限40人,报满即止

  

图片

  中国乐器协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艺术顾问、温州市钢琴调律师学会顾问。

图片
图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