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学创客文化驿站|No.6预告】直播带货的未来趋势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14 10:09:56

  直播带货是什么?

  直播带货是直播娱乐行业在直播的同时带货,其形式在不断变化,出现直播带货的原因是电商的兴起,引起一些娱乐行业的人跟进所致及演化而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说,“直播带货”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为许多质量有保证、服务有保障的产品打开销路,但是网络直播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

图片

  直播带货是不是有“货”,有“人”就能做直播?

  当然不是!

  直播带货,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带货平台,产品,做好直播流程策划,直播间背景布置等,才能从整体上提升直播质量,赚取收益。因此,我们应该做好直播的准备工作。

图片

  直播带货平台有很多,但不是每一个平台都做直播,不同的直播带货平台适合不同性质的主播带货。

  齐全的直播设备有助于提升直播质量,给用户更优质的直播体验。

  直播主题要简单明了,抓住用户的心理。粉丝进入直播间,无非是这三大原因:学东西、占便宜和社交需求。对比传统电商平台,直播卖货的一个优势是:既可以让消费者购买到优惠的产品,也有机会学习到产品知识。这一点就需要在直播主题上面真正体现出来。

  根据不同产品线的系列产品,我们需要准备不同的直播话术、产品推广方式以及成交话术

图片

    而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一切时,我们还应该去关注直播带货的未来趋势帮助我们更好的运用直播来带货

    如果您正从事直播带货行业,并有计划将在未来持续该工作,快来参加我们的分享会,让陈老师来带我们了解直播带货的未来趋势。当然对于您们直播带货中存在的问题仍然也可以向老师提问,欢迎各位前来参加。

  活动报名信息

  承办单位:永嘉学院学创客文化驿站

  分享嘉宾:陈老师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6日15:00

  活动费用:公益

  咨询电话:13616605752(微信同号)

  活动地点: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西路电大永嘉学院创空间一楼

  人数限制:30人

  注意事项:①报名人员近一个月内未曾离开过温州市;②参加活动时要出示温州防疫码,佩戴口罩。

  名额有限,先下手为强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