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学创客文化驿站|No.5预告】创业企业的互联网思维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2-08 02:35:31

  互联网思维:云互联+大数据、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

  互联网思维的六大特征:大数据、零距离、趋透明、慧分享、便操作、惠众生。

  互联网时代的思考方式,不局限在互联网产品、互联网企业。这里指的互联网,不单指桌面互联网或者移动互联网,是泛互联网,因为未来的网络形态一定是跨越各种终端设备的,台式机、笔记本、平板、手机、手表、眼镜,等等。互联网思维是降低维度,让互联网产业低姿态主动去融合实体产业。

图片

  现在社会上普遍使用互联网,已经在生活中运用广泛,人们现在已经离不开它了,尤其是年轻人。不管是通讯、社交还是网上贸易等等一系列的服务都离不开互联网。它无处不在!

图片

  互联网工作一般都是做什么的?

  有人经常会问,互联网到底是干什么的?一些成天在高楼大厦的白领,他们每天既不出门,也不干活,在公司坐着就能轻轻松松赚钱,看起来好容易,难道真的是这样吗?他们天天坐在电脑跟前都是干什么啊,说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非常好奇,那么他们天天在电脑上究竟是干什么呢?本期特请资深大咖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玩转互联网!

  分享嘉宾

图片

  周传宝:多年实体零售转型互联网+移动电商运营经验、5年科技孵化器运营经验擅长科技孵化、新媒体运营及组织策划各类创业活动、创业沙龙,为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孵化服务。

  活动报名信息

  承办单位:永嘉学院学创客文化驿站

  分享嘉宾:周传宝

  活动时间:2022年2月09日15:00

  活动费用:公益

  咨询电话:13616605752(微信同号)

  活动地点: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西路电大永嘉学院创空间一楼

  人数限制:30人

  注意事项:①报名人员近一个月内未曾离开过温州市;②参加活动时要出示温州防疫码,佩戴口罩。

  

  名额有限,先下手为强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图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