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插花活动:美丽心情 舒适生活 让花绽放新年光彩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2-01-20 10:53:29
图片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烘托节日气氛,用鲜花扮靓自己的家。1月19日上午,岩坦文化驿站在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举办了一场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温州市瓯花韵插花艺术研究所王少少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插花艺术,吸引了近30位群众参与其中。

图片

  活动伊始,王少少老师分别从花枝修剪、造型搭配、鲜花养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一支支形状色彩各异的花朵在老师的巧手修剪搭配之后,错落有致、相得益彰,让美丽的花朵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赢得在场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图片

  看完老师的插花分享之后,大家已经迫不及待要跃跃欲试了。据悉,现场准备的花束也是经过老师精心挑选的,契合红红火火过新年的活动主题。活动现场,大家一边构思着插花造型,一边小心翼翼地对手中的花束进行修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巧手修剪搭配之后,看着眼前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大家心中充满着成就感。

图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