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文化驿站预告丨“平安相伴·好运相随”贺年手工专题分享会
来源:泰顺县文化馆来源:2022-01-19 09:47:09

  虎年即将到来,为营造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文祥阁文化驿站特准备了“平安相伴·好运相随”贺年手工专题分享会,本期文化驿站,我们将与泰顺县文化馆公益培训导师团一起制作平安吊坠,让我们一起迎接虎年吧!

图片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1日19:00

  活动地点:泰顺县文化馆318文祥阁文化驿站

  活动对象:泰顺县文化馆公益培训导师团

  温馨提示

  1、市民统一从科技文化馆正门进入馆区,实行“ 温州防疫码 + 佩戴口罩 + 测量体温 + 实名登记 ”制度。进入馆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未接种疫苗者将劝阻入馆。

  2、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行程码下方显示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请暂时不要到馆,敬请配合。

  3、请爱护馆内一切公共设施。自觉维护馆内清洁卫生,不得携带任何食物和饮料入馆,禁止吸烟。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