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如果你也焦虑,我们可以聊一聊
来源:文成县文化馆来源:2022-01-12 09:20:00

  这一段时间,疫情的消息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宅在家中成了大家的生活常态,人际交往的减少、生活规律被打乱、每天刷手机被大量的网络信息轰等等,一些人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紧张、焦虑、恐惧、失眠、抑郁等心理问题。

  此外,许多年轻人面临“三十而立”的阶段,觉得充满竞争甚至是攀比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又不敢放弃,总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落后了,对未来还常常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的焦虑

  秀米品牌

  本周四,飞鸟集文化驿站特意邀请了陈玉镯老师,从心理分析的层面与大家分享当前时期人们容易出现的迷茫、焦虑情绪,并一起探讨如何缓解这些情绪带来的影响。

图片

  分享人:陈玉镯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文成二高专职心理辅导老师

  县家庭教育讲师

  擅长领域:青少年成长,焦虑及抑郁情绪,人际关系,情感婚姻,家庭教育等问题。

  活动主题

  如何缓解焦虑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3日晚19:00

  活动地点

  文成县文化馆一楼飞鸟集文化驿站

  报名方式

  扫码进入文章,点击文中小程序卡片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图片

  温馨提醒:

  1、通过“文成县文化馆”微信小程序报名,现场签到可获得15个积分。

  2、本次活动限30人,请完整填写姓名和手机号。

  3、温馨提示:防控疫情需要,请佩戴口罩,持防疫码,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方可入场。

原标题:【文化驿站预告】| 如果你也焦虑,我们可以聊一聊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