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文化驿站回顾丨手作新春网格包 编织春节进行时
来源:泰顺县图书馆来源:2022-01-11 10:01:00

  随着春节的临近,过年的氛围愈加浓厚,为了让这个新春增添更多的温暖,1月7日,泰图文化驿站特邀曾梦婕老师,与诸位留“泰”读者一起手作编织包,用针线串起冬日温暖时光。

  编织包DIY

图片

  活动伊始,曾老师结合PPT,图文并茂地为读者们介绍了编织的技法、品类、基本使用工具、艺术特色等小知识,还带领读者们一起欣赏了各式各样的“网红”编织包。经过曾老师的介绍,读者们对编织包的基本技法、步骤和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在曾老师的指导下,读者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针线翻飞中诉说新年愿望,许下最美好的祝福。在经过网格缝制、外部编织、内胆缝合等步骤后,一个个精巧的网格编织包就成型了。读者们亲手编织的新春第一个网格包,盛满了幸福与快乐,也为这个冬天注入更多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作编织包

  本次分享不仅让读者们学会了编织这项新技能,也让读者们感受到了手作的快乐,为这个春节注入更多色彩,也为这个冬天增添更多温暖。读者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能参与到更多的泰图文化驿站活动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标题:文化驿站回顾丨手作新春网格包 编织春节进行时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