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瓯之韵文化驿站------《艺术压花》亲子DIY活动(预告)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1-12-31 10:50:53
少儿艺术压花——(书签)
图片

  源于大自然璞归真

  "艺术压花"是近年来在我国渐趋流行的一种花艺文化。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提高,人们更加向往高雅的文化生活。从审美上看,艺术压花可说是自然美与人的心灵美的结晶。

  活动1:绘本故事分享  

图片
图片

  飘着淡淡的书香,一阵微风吹过,片片花瓣飞舞。绘本阅读分享,讲诉着一个个神奇的漫话世界。(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自带一本绘本故事进行分享)

  活动2:艺术压花--做书签

图片
图片

  富有艺术魅力

  书签的故事

  书签为标记阅读位置而夹在书中的小卡片,它伴随和见证着中国最古老的文化出版业的繁荣和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压花艺术不仅能让鲜花短暂的美丽长驻人间,而且将植物天然的形态、自然的色泽、奇妙的纹理、巧妙的组合等自然的美恒久地定格在压花艺术作品中,演绎一种特别的意境和韵味,令人赏心悦目,爱不释手。

  参与方式电话联系确定报名!TEL:0577-86180788  18958971833

  活动时间:2022年01月02日下午14:30-16:30

  地点:新桥站前路159-161号(瓯之韵)

  对象:亲子活动(10对)因防疫需预约控制人数

  说明:公益活动--作品带回家

  主办: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瓯海瓯之韵文化驿站

来源:温州市瓯之韵花艺发展中心

原标题:瓯之韵文化驿站------《艺术压花》亲子DIY活动(预告)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