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化看点
瓯花文化驿站第96期瓯花主题月之葭月——《银杏久常在》活动回顾
来源:文化驿站来源:2021-12-08 02:43:48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驿站瓯花站

  瓯花文化驿站第96期瓯花主题月之葭月——《银杏久常在》活动回顾

  活动主办: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活动承办:鹿城文化驿站瓯花站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5日周日下午14:00

  活动地址:鹿城区七都街道樟里中路45-2号(搜瓯花韵研究所)

  活动形式:手作课

  策划主讲:王少少

  温州的冬天总是不那么冷,还能有秋天的影子。于是一批热爱生活会玩的有意思的人聚在一起玩起了叶子。

图片
图片

  “霜染一身黄金甲,秋叶更胜二月花”,银杏染黄的季节,美丽的扇形叶片变成柠檬黄色,在阳光的映照下,呈现耀眼的金色。

  银杏叶,满大街的秋色在我们手中总是能用好的创意将其留下。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开始动手制作,粘贴,裁纸,包装,扎蝴蝶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很快,一束束精美的银杏叶花束便完美呈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相约七都瓯花文化驿站,一起分享愉悦的快乐时光。

图片

         

  学员寄语:

  手工完成11朵玫瑰,代表我爱你是一心一意。如果把我们的生活比作一座高山,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山坡。那么,每个人其实都是在这片小山坡上种植花草,构建着属于自己的一片风景。有人说,生活是你自己的;世界,就在你的眼里和心里。你要以当下的快乐和创造美好的回忆为目的而活着。时光匆匆,每个人的幸福都由自己把握。所以,你必须用力地生活,多走走、多看看,用心打造出每一朵小花,每一个花束;调制出每一个音符,每一个旋律。

图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