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太美啦!瑞安大沙堤新晋网红打卡点,带你走进油伞下的世界
来源:温州文旅资讯来源:2021-09-15 10:12:50

  最近小编听说瑞安多了一处网红打卡点,循迹而来,目的地就在大沙堤。

  就在这里,在无数把形形色色油纸伞的装点下,整条街巷瞬间被带入婉约悠然的情景中,置身其中,恍若隔世。

  纸伞徐行烟雨外,谁人桥上立黄昏,它是烟雨江南的朦胧,也是唯美浪漫的风情。以伞为媒,许仙与白娘子,留下了才子、佳人的千古佳话。

  油纸伞总是自带滤镜,虽是晴空万里,却遮掩不住伞下的风情万种。无论是雨巷中姑娘撑着的油纸伞,还是断桥伞下的一眼千年,油纸伞装点下古色古韵的大沙堤,不禁令人惊叹,真是太美了!

  没走多远,纸伞变成了红黄相间的灯笼,一景一物皆入眼帘,仿佛时空穿梭,令人沉醉其中。

  直到耳边响起了风铃声,才意识到是秋风拂面,又沁人心脾,铃铃作响太过悦耳。不信你听,观看时请打开听筒,看得见眼前的风景,听得着耳边的熙攘,也许这才是老街带给我们的魅力。如果你想真正读懂一条街,一定要从某个街角,街角的某棵树、树上的某片叶子开始。

街角巷弄

  古街、古韵,一定少不了古味,民以食为天,熙熙攘攘的街巷,一定要有美食,才不会乏味,瑞安特色糕点、小吃,这条街也充分满足了吃货的需求。

走累了就来一份糕点吧

独特的装修风格

  走累了就来一杯奶茶,渴了,记得买一份青草凉腐,饿了,九层糕可以填饱肚子。

各种小吃来一份,也是不错的选择

  煎饺也叫锅贴,瑞安人的夜宵里,一定少不了它。

  这样的大沙堤,还不约上好友一起来吗?(来源:瑞安文旅资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