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频道   ->   文艺生活
夜游龟岩古道,点亮“星光经济”
来源:洞头发布来源:2021-09-10 03:37:00

  当山脊攀登与浪漫灯光邂逅,清爽的海风和满眼的绿意,点缀了海岛星光之夜。带上喜欢的人,沿着木栈道,感受生活的惬意。龟岩古道与你一同打开2021年初秋新方式。

  “龟岩古道”夜游正式开始啦

  穿过田园岙底美丽村庄,踩着彩虹绿道一路到达民宿“万潤笙”附近,只需40分钟便可到达龟岩顶点,俯瞰整个大门美丽夜景,拍上属于这个秋天的第一张照片!

  龟岩古道全程1300米,结合环境实际,沿线以庭院灯、栏杆灯带等多类灯光亮化,步道两侧种植鲜艳花草。沿路设有休闲平台区、多彩灯光区等,实现与现有的栈道相连接,形成一个完整的龟岩景点旅游线路。游人在健身登山的同时也能饱览大门夜间星光美景,领略龟岩的壮伟雄奇。

  据悉,此次灯光栈道的修建,对丰富大门龟岩旅游体验感,提升旅游层次和品位,加快大门“星光经济”旅游品牌打造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该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开发大门精品夜游项目,有利于持续打造“可游、可观、可憩、可赏、可娱”的夜间旅游休闲产品,与仁前途民宿餐饮一条街、岙底水库休闲垂钓项目、岙底民宿、农家乐构建集“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的夜游体系,增加过夜游客数量。

  9月,宜游宜攀宜风宜你,让我们相约龟岩,遇见更好的自己。(来源:洞头发布、大门镇)

编辑:孙荷静|责任编辑:徐琼峰|监制:黄作敏